ly不死蝶

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

恋与分线还是不分线(近期剧情感叹

刚看了b站up番茄王府做的近期剧情提议分析,超级推荐大家去看。我也是看了那期视频才有感而发。视频里up提到新一章的分线导致了剧情缺乏了完整度。我当时看新剧情的时候,我就有感觉剧情有点点平淡?并且也就看了两个分线,不是说不好,但总缺乏了点震撼感,当时也说不上来哪里不对,就感觉怪怪的。直到看了番茄的视频才了解了。


我们旧一章的时候在期待什么,四个男人的修罗场哈哈哈,同时出场。然鹅。。。细节还是推荐大家先去看这个up的视频,我就不重复太多up主说的话了。我也感觉很遗憾新一章的剧情缺乏了完整度,没了剧情的震撼感。


好奇大家是怎么想的,我个人是all党,虽然也有更喜欢一点的角色,但整体来讲四个男人都喜欢哈哈哈。我对不分线没有任何意见,除了女主醒来去找每个男主的转场是有些尴尬。我基本上没有任何太想要分线的想法,从最初开始,每个野男人都有戏份,感觉才像是一个完整的故事。而且我相信虽然大部分人都有本命,但是基本上也都喜欢着全部四个。这毕竟是个乙女游戏,我觉得除了文案处理的转场尴尬,并不存在某些玩家所说的女主太渣。我身为一个玩过一些乙女游戏+看过乙女动漫的人,觉得没有太大违和感。我很难想象分线之后在主线不能见到四个男主的感觉。甚至会觉得有点奇怪。说实话我很想把这个视频分析给叠纸,然鹅没有这个渠道。我不想让叠纸为了迎合大众口味而渐渐不重视剧情。恋与的剧情成就了恋与可以这么说。


最开始我玩的时候,恋与的剧情还没展开,前面几章都很普通。身为一个玩过乙女游戏的人,普通的剧情并没有吸引到我,我甚至觉得节奏拖拉,很快就脱坑了。拉我一次又一次回坑的就是恋与的神仙剧情,借番茄的话就是,四个男主生动的形象是建立在恋与的庞大时间观之上。

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~

评论(1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